关于开通校友入校权限的通知
2023-06-12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结合对高校校友入校情况调研,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即日起学校开通校友卡(码)入校的权限。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友本人凭借实体校友卡或电子校友卡及电子码,可通过东校区西门、西校区东门入校(西校区按社区管理)。

二、原则上绿色出行,随行车辆暂不入校。

三、请校友文明入校,遵守校园管理规定。

四、电子校友卡办理流程如下:

搜索“北外人”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办理电子校友卡,可关注“北外校友会”公众号获取详细办理流程。 


校友卡权益如下:

一、凭校友卡(码)可入校。

二、图书馆开放期间,持校友卡和身份证可进入校图书馆阅览一般图书、查阅期刊资料、复印资料,复印收费标准与在校师生等同;

三、凭校友卡在外研书店、咖啡厅消费享受与我校教职工同等待遇;

四、凭校友卡进出学校体育馆、使用学校各项体育设施享受与我校教职工同等折扣优惠;

五、凭校友卡参加学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学费享受相应优惠;

六、凭校友卡在北外学生创业中心消费享受与教职工同等待遇。

(实体校友卡卡已于2019年停办;校友卡校内权益最终解释权归相关部门所有) 

特此通知。

 

校友办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