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3-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的精神、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按照《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京科发〔2018〕63号)的要求,现将2020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简称“北京杰青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北京杰青项目资助北京地区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有效利用国际科技资源,组成紧密合作的研究团队,围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智能装备制造、医药健康、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汽车等领域中关键科学问题,通过实质性国际合作,开展创新研究。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100万/项。

2020年度计划资助北京杰青项目50项。

二、申请程序

申请书采取在线撰写的方式,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须知》(详见附件)。申请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申请人撰写申请书并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时间:2020年3月17日9:00至5月8日16:00

申请人从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获取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系统撰写申请书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文本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二)依托单位审核申请书并提交基金办

依托单位审核申请书,在规定时间将本单位电子申请书通过依托单位系统提交基金办。

(三)打印申请书并报送纸质申请材料

(1)打印纸质申请书

时间:2020年5月15日9:00至5月22日12:00 

依托单位组织申请人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并完成签字盖章手续。申请书须用A4纸双面打印。

(2)报送纸质申请材料

依托单位集中报送纸质申请书原件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原件等(过时不接收)。

接收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

联 系 人:邢 芳 冯永庆 陈 宁

联系电话:66161522 66182442 66155774 

电子邮箱:bjnsf02@kw.beijing.gov.cn

技术支持电话:58858685、58858689(工作日9:00-17:30)

三、科研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利静 马轶伦

联系方式:88816894,88816243

 

 

附件:《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