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文学研究所《外国文学》编辑部编务人员(非事业编制)招聘启事
2019-08-14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国文学研究所《外国文学》编辑部

编务人员(非事业编制)招聘启事

 

经学校批准,《外国文学》编辑部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编务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1. 编辑部文件收发、处理及其他日常事务;

2. 与编务相关的财务报销工作;

3. 编辑部网上采编系统管理以及网页、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传播;

4. 期刊校对工作;

5. 编辑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

2.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

3. 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本岗位工作;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具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和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6.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人文学科硕士以上学历,编辑出版、外国文学、比较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三、应聘办法及待遇

1. 应聘者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wzlgyy@bfsu.edu.cn,主题名“编务人员招聘”。初审通过后,电话约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我校对非事业编制人员统一实行劳务派遣,提供五险一金,不解决户口。

3.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0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国文学研究所

《外国文学》编辑部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