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22届冬奥毕业生志愿者提供求职助力服务的通知
2022-01-21

北外学字【2022】1号

 

2022届冬奥毕业生志愿者:

因服务北京冬奥会,部分毕业生无法参与线下面试,就业创业中心将于1月22日-4月6日期间持续提供就业助力服务,尽最大努力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不让任何一个面试机会轻易流失。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1.2022届冬奥毕业生志愿者;

2.有就业意愿且获得了线下面试通知。

二、服务时间

1月22日至4月6日

三、服务方式

有需要的同学最好在拿到面试通知的第一时间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问卷,或至少在单位要求的面试日期一周前填写表格,时间越早协调余地越大。就业创业中心将于三个工作日内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结果以中心老师企业微信或用人单位的最终反馈为准。

四、其他事宜

中心会尽力与用人单位沟通,如最终未实现理想结果,请同学们理解配合。其他未尽事宜或有任何疑问可以与就业创业中心取得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寒假期间(1月21日-2月21日)通过就业创业中心问题墙提交问卷反馈,问卷链接为:https://www.wjx.top/vj/YDHZbgu.aspx

开学后(2月21日-4月6日)可通过电话与中心联系:

联系人:吴玫 高百卉

联系方式:88817905 88816211

北外就业创业中心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