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遴选公告
2018-11-09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

遴选公告

1.  项目名称: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

2.  项目编号:BFSU2018122

3.  招标人名称:北京外国语大学

4.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5.  招标人联系人:吴老师

6.  招标人联系方式:010-88816651

7.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8.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层

9.  联系方式:010-88018617转8079

10. 遴选内容: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用途

简要规格描述

数量

服务期限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

0万元

服务

主要代理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工程类、货物类、服务类项目

入围2家

2年

11. 合格的申请人要求:

(一)申请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遴选服务的国内申请人;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其他资质要求

(1) 须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和具有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资格;

(2)申请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其主体信用记录无失信被执行人、不在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之中、不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中,否则本次其遴选将被拒绝;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遴选。

12. 查阅及购买遴选文件须由其法人代表授权拟派本项目负责人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简易成册,到招标代理机构查验。经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遴选文件:

(1). 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 近三个月的纳税有效凭据或相关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近三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或由社保中心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个人所得税无效;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 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则携带营业执照);

(5). 申请人须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市建设工程交易信息网”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是银行在遴选日期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银行存款证明无效);

(7).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的申请人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2018年11月09日后)复印件加盖公章;

有关本次遴选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官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13.遴选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 11 月 12 日至2018年 11 月 16 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14. 遴选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层标书室,每套人民币500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遴选文件售后不退。申请人可根据情况选择购买文件。

15.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11 月 20 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17.开标时间:2018年 11 月 20 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18.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北京外国语大学行政楼408会议室。

19.项目联系人:魏女士

联系方式:010-88018617/8转8079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18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