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2018年管理岗及其他技术类岗位招聘公告
2018-04-10

一、学校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在三环路两侧分设东、西两个校区,是教育部直属、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

学校位于中国首都、中国政治文化中心、历史文化名城北京。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名师荟萃、贤者云集,是求学授业、探求真理的理想之地。现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向海内外诚聘管理人才。

二、应聘办法

(一)简历投递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招聘系统:https://hr.bfsu.edu.cn/hr,注册简历,并申请相应岗位。

(二)在系统中上传附件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在读证明扫描件。(应聘人员最高学历为本科的应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在读证明扫描件;应聘人员最高学历为硕士或博士的,应提供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和在读证明扫描件);

3.专业技能水平证明材料;

4.本人各类获奖材料;

5.本人认为必要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招聘岗位一览表

详见附件:《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管理及其他技术类岗位需求表》

五、考核程序

(一)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招录考试:

1.初试

对应聘人员任职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进行考察,根据考核和考察成绩确定初试通过人员。

2.复试

学校对初试通过人员进行复试,根据复试结果产生拟录用人选。

(三)体检

拟录用人选参加体检,不符合高校工作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者,不予录用。

(四)政审

根据规定的政审要求,对拟录用人选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公示

拟聘人员信息在学校网站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拟聘人员存在不适合录用情况的,经查实后不予录用。

(六)办理入职(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30

七、联系方式

学校招聘工作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18211

电子邮箱:bwrscr@bfsu.edu.cn

北京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