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公告
2020-10-08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211工程”高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成立于1941年的革命圣地延安,秉承红色基因、传播马克思主义,形成了“外、特、精、通”的办学理念,已获批开设101种外国语,马克思主义学科蓄势待发,文、法、经、管、新闻、教育、艺术、信科等学科也在发展壮大。2021年金秋,学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华诞。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广聚天下英才,全天候、全方位招揽人才,诚挚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北外!

北外具有悠久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优良传统。早在延安时期,就开设政治和外语两类课程。为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引领作用,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和宣传的重要阵地,在新时代建优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面向全国公开诚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职业精神和团队意识,中共党员;

2.在马克思主义理论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

3.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著名大学相关院(系)领导经历者优先;

4.具备较高外语水平;

5.年龄不超过50周岁,京籍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身体健康,聘期内全职在校工作。

二、薪酬待遇

1.实行协议工资制,经综合评定提供40—80万元年薪。

2. 给予无福利住房人员或京外引入高层次人才特殊津补贴 100万元(税前)。 对于京内无房者提供校内三室一厅周转住房。

3.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

4.办理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进京落户,协调安排未成年子女进入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或其他优质学校。

5.按月发放一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00元专项岗位补贴。

6.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及相关领域重要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每篇奖励9万元。

三、聘任程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rcb@bfsu.edu.cn)报名,并于10月31日前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

(3)《北京外国语大学引进人才审批表》(见附件)。

2.资格审核,确定面谈人选。

3.考核面谈。

4.学校依据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履行任命程序。

 

联系人: 苏磊 联系电话:010-88818211

附件:《北京外国语大学引进人才审批表》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