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新建充电设施开始运行的通知
2019-07-05

校内各单位、各住户: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为教职工做十件实事的计划安排及校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我校为保障安全和为教职工提供方便,建设了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站共6处,目前均已建成并开始运行。

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站共4处,分别位于:12楼与13楼东侧、21楼西南侧、塔楼自行车棚西部、2大教室北侧。经学校领导讨论决定,电动自行车实行免费充电,充电站已经于6月10日投入使用。

电动汽车充电站2处,分别位于15楼南侧停车场、1号楼南侧停车场。每处充电站均有直流快充桩一个(双枪,充满一辆车约40-60分钟),交流充电桩9个。电动汽车充电实行预付费方式,经学校领导讨论决定,充电收费价格按1.2元/度从个人预付费账号扣除。该充电设施从7月8日起运行,需要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教职工可以从7月3日起到能源办收费窗口(西院11-6-102)办理充电注册登记手续与预存费,办理时间与我校工作时间同步(寒暑假不休),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教职工,有的可能要2个工作日后才能预存费,建议大家早来办理,以便8日正式开通时能使用。请需要使用充电设施的教职工见到通知后带上校园车证到能源办收费窗口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以上充电设施由能源办负责巡查管护,能源办电话:88816803。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2019年7月2日

附件1:电动汽车充电使用指南

附件2:电动汽车充电站账户充值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