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的通知
2019-07-05 15:43:57.0

校内各本科培养相关单位:

为表彰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管理工作者,激励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教务处制定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评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选办法》)。《评选办法》已于2019年5月21日经第1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根据《评选办法》,现对2018-2019学年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 申报时间:2019年8月26日-30日

2. 参评范围、评选条件等详见附件《评选办法》

3. 申报材料:填写《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申报表》、《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教务处204室,电子版发送到bwjwc@126.com。

联系人:崔学军 电话:88816443

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

 

附件:1.《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评选办法(试行)》

2. 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申报表

3. 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奖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