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2-06-21

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依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21〕17号),学校启动了新一轮章程修订工作。

按照相关程序,章程修订已听取吸纳了学院(含所、中心、研究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友代表、用人单位代表、教代会代表等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现就《北京外国语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附件1)面向校内外进一步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建议,请填写《章程修订意见反馈表》(附件2),并于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17:00前发送邮件至邮箱bwzgb@bfs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章程修订意见反馈”。

北京外国语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组

2022年6月21日